close

我自己本身彩妝的重點,第一是唇彩,第二就是眼影

眼影可以創造出深邃的眼睛,正所謂「眼睛是靈魂之窗」

用對眼影,讓你電死人,用錯眼影讓你變成團團跟圓圓

以下分享我自己愛的眼影,以及使用的心得

 

▼etudehouse眼影─雷根糖限定版PK011

這一顆,是到etudehouse試用之後沒買的遺珠之憾

因為當時沒有買一送一的優惠,所以就不打算買,但它用在我的眼皮上,真的是非常的美麗

我是屬於白皮膚,但眼睛浮腫的人,所以粉色系列對我來說就會腫上加腫

這一顆PK011就是粉色的咖啡,非常適合我,但錯過一次就再也得不到他

就這樣,限定色賣完了....含恨....說掰掰

etudehouse眼影.jpg

colourpop眼影─LALA

粉質是霜狀的,很多美妝部落客都說不適合用真毛刷具上

我自己是喜歡直接用手,再用刷具暈染,非常好看的顏色

咖啡帶點橘,但不會顯眼腫,如果喜歡大地色非常適合來一顆

colourpop-lala

canmake─14

曾經非常火紅的一塊眼影,是特別從日本帶回來的

粉粉嫩嫩的顏色,搭配咖啡色眼線,完全就是約會妝,也可以當相親妝XD

youtube上面有很多日本人在介紹怎麼畫,畫出來也非常美~~

但台灣有個youtuber很不推,主要是因為他根本不會用此盤眼影

建議大家多看不同的影片比較,如果沒有這種少女色眼影盤,可以來一盤

canmake-1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tudehouse眼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慧莉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